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福州娱乐场所要设金属检测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3:10 海峡网-厦门晚报

  目的是将枪械、凶器拒之门外

  本报综合消息据海峡都市报近日,福州警方要求全市所有歌舞厅、夜总会、卡拉OK厅、迪吧等场所年底前都要在入口处安装金属安全检测门,并配备1名以上安全检测人员。

  金属安全检测门安装质量和技术指标必须符合规范要求,经验收合格后,方可投入使用。

  对于未按规定要求进行安装的单位,有关部门将责令其限期整改,对拒不整改的单位,一律予以停业整顿,整改完毕后,经检查验收合格方可营业。

  据了解,为了减少公共娱乐场所酗酒闹事、打架斗殴案件的发生,及时、有效地发现和制止携带枪械、凶器的人员,福州警方作出上述决定。

  目前,警方正在摸清全市公共娱乐场所的数量及情况,召开业主动员大会,宣传安装金属安全检测门工作的必要性,使业主们主动配合安装工作。

  (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