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蹲在火车连接钩上 扒车回家差点丢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3:1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廖桂金 通讯员李春兴)有个家伙爬在火车头与车厢之间窄小的连接钩上就想混回陕西,当火车开动时才发现自己的想法多么荒唐,吓得是两股战栗,四肢发软。

  两个月前,陕西铜川市青年孙新国来厦打工,却因为没有一技之长,一直未能找到工作,于是决定打道回府,可腰包里的盘缠已经所剩无几,连一张回家的车票都买不起了,于是决定扒车。

  12日,孙新国趁机溜进火车站,爬上一辆待发的火车,蹲在车头与第一节车厢之间的二三十厘米宽的连接钩上。孙新国说,当列车越开越快时,连接钩剧烈晃动,好几次都差点把他甩到车下,他以为自己的小命肯定保不住了。

  还好这一情景被巡查的乘警发现,赶紧找来列车检修人员,强行将已经封堵住的通往车厢的车门撬开,乘警和两名工作人员一起将他拉回车厢。

  记者昨日获悉,孙新国被送往郭坑派出所后,受到严厉警告。目前,他已经被释放,但他的家庭实在太穷,无力资助他回家,孙新国于是留在郭坑打工,想赚够旅费后再回家。

  (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