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包头空难:小型客机上午坠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3:14 今晚报

  据新华社包头今日电(白冰)包头市委宣传部向记者透露小型客机失事的最新情况,21日8时20分,由包头飞往上海的Mu5210航班起飞后不久在包头机场附近坠毁。机上共有47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全部罹难。包头市委、市政府领导得到消息后立即赶到了事故现场,组织营救和善后工作,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打捞出17具遇难者遗体。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新华社包头今日电(白冰)21日8时20分左右,一架从包头飞往上海的小型客机,在起飞后不久坠落于包头市东河区南海公园的湖边,飞机上大约有乘客40多人。记者9时赶到现场时,看到爆炸的飞机已成残骸,湖面上还有火在燃烧,消防人员正在紧急灭火。

  目前火已被扑灭,消防、公安人员正在湖面破冰,打捞遇难者。抢救工作正在进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