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象屿集团董事长吴世滨被害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3:16 海峡网-厦门晚报

  三名涉嫌抢劫杀人的抚顺男子已落网

  本报讯(记者)11月12日发生在金尚路的象屿集团公司董事长吴世滨被害案目前顺利告破,三名涉嫌抢劫杀人的辽宁省抚顺籍犯罪嫌疑人现已全部落网。

  另据了解,象屿集团目前由总裁王龙雏暂时履行法人代表职责。

  回放:本报11月13日报道

  本报讯 (记者 宁炜 查本恩) 象屿集团董事长吴世滨昨日死于车中。

  昨晚8时许,市民李先生报称金尚路路桥高科技园灿坤公司门口聚集了大量警车,据说有重要人物死在一辆奥迪车里。

  20时4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十几辆警车已停在路边,办案人员正在取证。一辆黑色轿车停在人行道上,因为警察不让靠近,记者距离比较远,看不到车里的人。

  一位围观小姐说,听说那辆黑色轿车里的人死了。灿坤公司门卫说,那辆车至少中午就停在那里,到晚上7点多才有人报警。

  21时,警察开始封锁现场,车辆和行人都不许进入,甚至连30米外公路一侧的群众也被请到警戒线外。至21时40分记者离开现场时,刑警仍在取证。

  死亡男子是厦门象屿集团董事长吴世滨,59岁。他被发现时已经死亡,但身上没有明显外伤。目前,其死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