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疆网站数量仅占全国0.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3:28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11月21日电记者从乌鲁木齐市16日召开的“网络广告发展暨市场环境规范”座谈会上获悉,我区网站数量仅占全国的0.5%。

  据悉,1996年9月,新疆互联网网络工程竣工,开始向社会提供互联网业务服务。从自治区互联网协会统计数据来看,截至今年8月30日,我区网站为3056个,实际能够使用的1777个,其中包括1689个汉文网站和88个民文网站。民文网站中,维吾尔文网站66个、哈萨克文网站17个、柯尔克孜文网站5个,共3种民族语言网站。在首府乌鲁木齐地区的网站建站单位数为1111个,占全区网站总数的65.7%。

  据新疆商务网的负责人赵一玮介绍,新疆目前建设的网站涉及了社会的方方面面,各类部门和单位基本上在互联网上都有网站的建设。从总体上看,互联网应用在疆内已形成规模,但还处在起步发展阶段。(完)(周生斌编辑)

  (来源:新疆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