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双鹿杭州斗万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3:38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双鹿杭州斗万马(图)
  11月20日,北京首钢队6号队员张帆(右)与对方拼抢。当日,在长沙举行的2004-2005中国女篮甲级联赛第七轮赛事中,八一中国电信队主场以81:70战胜北京首钢队。(新华社发)

  宁波日报杭州专电今天下午,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将在杭州体育馆挑战浙江万马队。

  大栋独自练投篮

  此次出征,八一队目标明确:谋求两连胜。

  “刘玉栋,你在这个点投篮特别准。”八一双鹿电池男篮的一个工作人员说。刘玉栋笑了,做着鬼脸反问道:“那你说,我在哪个点投篮不准?找得出吗?”玩笑中透露的是巨大的自信。

  连续两场比赛,复出的刘玉栋都成为了当场比赛中得分最高的人。昨天下午,当八一队的其他球员都在主教练阿的江带领下进行技战术训练的时候,刘玉栋却一个人在另一边的篮下练习投篮。

  但那些年轻的球员却在训练场上撒着欢地奔跑着,丝毫看不出他们昨天上午才刚刚从宁波抵达杭州。

  从宁波看完八一队和上海队的比赛回来后,浙江万马主教练里德就显得有些忧虑,显然是八一队良好的状态给了他不小的压力。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里德开始死扣细节,试图通过做好每一个细节来增加获胜的可能性。同时里德还特别留意外援史密斯的身体状况,这名球队中的大中锋在广东打客场的时候就开始拉肚子,一直到现在还没有恢复。

  万马期待开门红

  浙江万马队对与八一队的这场交锋也充满了期待。前两场客场比赛失利后,浙江队上下都渴望新赛季主场比赛能有个美好开局。“迎战八一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当然不想输球,也非常想赢得比赛,但我不能保证什么。”里德说。

  那么,浙江队拿什么来对抗八一队?里德指望的是老将吴乃群的领袖作用,“我只有让吴乃群来防刘玉栋了。”至于八一队另外的得分点,里德则希望利用全场紧逼的战术破坏对方的进攻节奏,同时加强自己的内线进攻。“八一队是七届联赛冠军,他们在场上打得很强硬,我们要想取胜,只能比他们更强硬。”里德这样表示。

  在CBA历史上,八一队只在诸暨输给过浙江队一次,而且只输了一分。

  (徐毅车永波)(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