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火箭弃将明尼苏达找回自己 加内特带伤擒黄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3:55 新华网

  北京时间11月21日,主场打完和森林狼的比赛,黄蜂本赛季还是一场不胜,他们找不到解决赛季不胜问题的答案,因为他们面前有一个投篮精准的埃迪-格里芬和一个带伤上阵的加内特。

  在这场森林狼99-94击败黄蜂的比赛中,替补出场的“火箭弃将”格里芬14投10中拿下23分,加内特忍着肩伤砍下20分12个篮板。此战前格里芬均场拿下6.5分,但是这场比赛他射中了3个三分球,还有几次扣篮、上篮和中投,第三节更是独下12分,帮助森林狼构筑了两位数的领先。

  “队友们给我传球传得好,让我得到不少出手的空当,我自己也投得很好。”格里芬说,“我最近在训练后一直在加练投篮,终于付出了有了回报。”格里芬最近一直在森林狼总经理、前凯尔特人队球星麦克海尔的指导下加练。

  黄蜂前锋布朗承认忽视了对格里芬的防守:“我们都清楚他能投篮,但是以前没见过他如此神勇。不知怎么回事,现在运气总是在我们的对手一边,好运气总是与我们无缘。”黄蜂已经八连败,主场更是输了六次。

  “这个赛季时间还长着,我们可以在任何时刻扭转局面。”黄蜂主教练斯科特说,“希望一旦赢了一场,胜利就可以像滚雪球一样源源不断。”

  加内特在上半场末段扣篮时伤了自己的右肩膀,他退场进入更衣室,黄蜂下半场一开始打出了一个10-2的小高潮,将差距缩小到47-48。但当加内特重新上场后,森林狼重新控制了局面。“当他(加内特)还没回来时,我们感到担忧,所以不能集中注意力,被他们打了反击。”森林狼主教练桑德斯说,“但是当他回来,投中一些球后,稳住了局面。”加内特当地时间周日将接受肩伤的进一步检查。(博月)(来源:新浪体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