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荣膺“中国名牌产品”福耀玻璃喜获百万重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3:55 新华网

  今年荣膺“中国名牌产品”的福耀玻璃,昨天喜获100万元重奖。福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立峰在福耀浮法玻璃厂房内向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董事局主席曹德旺授奖。

  福耀集团是全国最大的汽车玻璃供应商,目前已构建了横跨中国东、西、南、北、中的产业基地和辐射全球的销售网络。1999年,福耀玻璃在福州市首批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今年,福耀玻璃又在福州市首批被国家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评为“中国名牌产品”。

  为改变中国汽车玻璃70%用量的原片玻璃依赖进口的现状,福耀集团投资16亿元,在福清宏路投建浮法玻璃项目,引进3条日熔化量600吨的汽车级优质浮法玻璃生产线,全部投产后年产值可达9亿元。19日,福耀浮法玻璃第一条生产线点火。

  何立峰对福耀荣膺“中国名牌产品”和浮法玻璃第一条生产线点火表示热烈祝贺。

  名牌的多寡,是一个国家或地区综合经济实力的重要标志。为加快推进名牌产品战略,去年底福州出台奖励政策,对获得“中国名牌产品”或“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一次性奖励100万元。

  市领导牛纪刚、张作兴、张守祥、陈瑞麒、陈奇、何宜刚出席了授奖仪式。(记者 陈建斌)(来源:福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