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本议员集体台湾“买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4:13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11月21日电台湾消息:最新一期台湾《时报周刊》根据日本写真杂志《FLASH》的报道,揭露了横滨市20多名市议员所组成的“日台亲善”议员团,赴台集体“买春”丑闻。

  《FLASH》杂志援引某位相关人士透露的消息指出,对横滨市议会而言,到台湾做“买春”旅行,是公开的秘密。过去每次亲善访问团到达台湾时,一进酒店办入住手续,就招来十数名女子,其中有的人还大声说:“好想你呀;我带了好多好女孩来了哦。”识途老马还会教初来的议员说:“这种事从以前就有了,你也选一个女人吧。”

  相关人士并证实,如果当场拒绝跟大家一起“买春”,一旦回到横滨市议会时,还会像在学校被同学欺侮的孩子,从此被其它议员们恶意疏离。为了怕受到恶意的对待,多数议员都顺理成章地挑选一名女人,带进自己的房间。

  据周刊消息,《FLASH》由日本派出的“狗仔队”,从登机开始,就盯上了担任“日台亲善”议员团团长横沟义久,更直击10月29日自由行动那天的下午他与一30岁左右女子碰头,然后一同外出、一同回酒店的情景。那女人直至深夜也没离开酒店。

  《FLASH》的记者于11月6日在日本见到横沟,问到他当晚在台北跟某女子过夜的事时,横沟显得很狼狈。横沟说:“我们的费用是每月储蓄预缴,大家都是用自己私人的钱。”

  根据《时报周刊》记者的追查,经常到台北做“亲善访问”的横沟议员,其实是被其它不齿他行为的议员告密,因此《FLASH》才发动“狗仔队”,从上飞机就盯上他了。《周刊》讽刺道:为了“极乐台湾”,这些议员自己掏腰包,以一个月存一万日圆公积金的方式累积旅费,算得上是“公私分明”。

  以“日台亲善”为名的横滨市议员联盟一行20多人,在会长横沟义久率领下,于10月27日至30日访台,受到很高的礼遇,所到之处大开方便之门。最近几年,横滨市跟台湾政界方面来往频繁,几年前还与基隆市缔结了姊妹市。横滨市长中田宏曾到台湾访问,最近民进党的谢长廷也曾代表高雄市到横滨走动过。(吴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