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雅戈尔动物园开园半年游客逾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4:3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通讯员晓刘

  宁波晚报讯雅戈尔动物园近日推出的动物认养活动引起市民广泛参与。为进一步提高动物园的知名度和客流量,园方做了多种有益的探索和尝试。

  位于东钱湖旅游度假区内的雅戈尔动物园,将经营范围定位在包括舟山在内的浙东区域和台州等周边地区。为保持稳定的客源,积极与舟山、台州、绍兴等地旅行社加强联系,开通了旅游专线。

  根据动物园游客以少年儿童为主的特点,还将推出系列活动,与本报小记者栏目建立联系,将动物园作为小记者的采访试验田,并使动物园成为了宁波电视台少儿频道的拍摄基地。

  开园半年来,雅戈尔动物园游客量已达30余万人次,经营收入达2000多万元。(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