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买的衣服里有一顶白孝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4:4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见习记者朱尉

  宁波晚报讯近日,奉化溪口的夏先生在溪口的加贝超市花了190元买了一件老爷车夹克。他刚拿出新衣服穿上就感觉到衣服右边的口袋有点鼓鼓囊囊,他伸手一摸却摸出一顶白色的孝帽来,正准备出门做食品生意的夏先生顿时感觉非常不“爽”,新买的衣服里怎么会冒出顶孝帽来呢?

  据夏先生说,昨天下午,他就找到出售衣服的加贝超市,要求他们给个说法。超市一时也说不清,又叫来了衣服的经销商。

  加贝超市一位姓张的值班主管告诉记者,夏先生来反映这个问题后,他们经过调查,还是无法解释这白孝帽是怎么进了新衣服的口袋,他表示根据了解,就在夏先生15日买衣服的时候,夏先生所住的附近刚办过一场丧事,所以现在已经很难说清这是怎么一回事了。目前,他们已经让夏先生退了衣服,并且提出补偿夏先生200元,但夏先生并没有接受。(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