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3岁少年闹市飚车 惊吓沿路司机行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4:4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趁家长不在家之际,身高仅1.30米左右,13岁的少年竟敢悄悄把家里的摩托车骑出来在中华路上“练技术”,一路狂飚在车流中穿梭,令过往驾驶员目瞪口呆纷纷躲闪,幸得被执勤交警及时制止,才避免一场交通事故的发生。

  11月19日下午,一身高仅1.30米左右的少年骑着一辆未挂牌证的摩托车在筑中华路至交际处歪东倒西地飞驶,其它车辆纷纷避让,有的不得不停在路中央,造成中华路车辆缓行,摩托几次险些碰上其它车辆,差点造成交通事故。

  正在巡逻的贵阳市交警一大队三中队副队长何彪紧急上前将其拦下。见了交警,少年当街大哭起来,称怕被家人打骂。

  经过交警了解,少年姓李,大方人,今年只有13岁,现住大营坡。摩托车系其表哥的,其趁表哥上班之机,悄悄将摩托车骑出来“练技术”。

  作者:廖秋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