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翻车摔了客 醉卧派出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4:51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李锋通讯员梁昊杨海浜

  宁波晚报讯 一位刚喝了八两白酒的三轮车工人拉着一对表姐妹上街,中途一个车仰人翻,把姐妹摔到地上,妹妹的眼镜也摔破了。

  昨天下午1点半左右,东胜110中队民警接警后来到大河巷附近,报警人是一位年约20的女子。原来,她和表妹在东港大酒店附近上了一辆三轮车。中途姐妹俩见三轮车工人骑错了路,马上叫起来。三轮车工人急忙掉头,由于转弯过猛,车侧翻在了地上,表妹的一副眼镜也摔破了。

  民警发现这名三轮车工人满嘴酒气,讲话也有点语无伦次,于是问他中午喝了多少酒。他开口就说喝了八两白酒。表姐对民警说,手脚一点擦伤就不用上医院了,但眼镜总得赔啊。可到了眼镜店,一听换镜片要200多元,三轮车工人说什么也不肯赔。

  到派出所没多久,这名三轮车工人酒劲发作,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民警无奈只得先让姐妹俩回家。一直到傍晚6点,这名三轮车工人还没醒过来。(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