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努力开创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5:24 桂龙新闻网-北海日报

  中共广西区党委常委、北海市委书记 温卡华

  (2004年11月20日)

  值此《北海日报》创刊20周年暨北海日报彩印设备投产之际,我谨代表北海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20年来默默耕耘的《北海日报》社全体同仁致以亲切的问候!并通过你们向所有为北海新闻事业作出贡献的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

  《北海日报》20年的发展历程,是见证北海改革开放、为北海改革开放、加快发展鼓劲加油的20年,是坚守阵地、弘扬正气的20年,是从小到大、越办越好的20年。20年来,《北海日报》始终坚持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认真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责无旁贷地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在记录时代、传递信息、宣传政策、舆论监督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为推动我市“三个文明”建设,维护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做出了积极贡献。

  新时期新形势对办好党报提出了新的要求。作为市委机关报,要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坚持党管意识形态的原则,坚持政治家办报,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牢牢掌握宣传舆论的领导权和主动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打好主动仗,唱响主旋律。要充分发挥党报服务于党的中心工作的主导作用,深入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上级的指示精神,及时全面准确地把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告之民众,宣传民众,动员民众,凝心聚力,团结拼搏,把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化为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自觉行动。按照“三贴近”的要求,把体现党的主张和反映人民的心声统一起来,努力把党报办成各级领导体察民情、了解民意、倾听民声的窗口,办成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密切联系的纽带和桥梁。

  一个时期以来,我们坚持在发展中化解遗留历史问题,通过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实现更快更好的发展,推动北海进入了加快发展的新时期。目前的北海,高潮迭起,好戏连台,到处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欣欣向荣的建设局面。时代在前进,社会在发展,对我们的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所以,新闻宣传工作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开阔视野,不断创新办报理念和办报思路,在为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的同时,立足实际,挖掘资源,在探索中创新,在创新中提高,努力开创新闻宣传工作的新局面,更好地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命。

  办报20年,耕耘20年,你们辛苦了!从事党的新闻宣传工作,既十分艰苦也无尚光荣。20年,你们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动摇,坚持深化改革不动摇,坚持提高队伍素质不动摇,坚持注重办报质量不动摇,把《北海日报》办得更好,为加快树立新形象、实现新跨越、建设新北海步伐,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劳海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