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亲子关系近100% 高峰愿与王纳文共担抚养义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5:36 新华网

  男童与高峰亲子关系可能性99.9999994

  %“三岁男童向球员高峰索抚育费”有了关键性进展。日前,北京朝阳法院向双方律师公布鉴定结论显示:三岁男童与高峰有99.9999994%的可能性为亲子关系。

  据男童母亲王纳文的代理律师赵进荣称,鉴定结论是北京朝阳法院安贞法庭组织双方进行证据交换时宣布的。王纳文的两位代理律师赵进荣和王春辉与高峰的代理律师赵书妍及另一位助手参加了证据交换。

  赵进荣说,证据交换进行了1个多小时。侯庭长当着双方将朝阳法院委托北京市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作的亲子鉴定结论档案袋拆开,从中拿出鉴定报告当场宣布。结论显示三岁男童元元与高峰的亲子关系的可能性是99.9999994%,“鉴定报告不会出现百分之百的结论的”。

  赵进荣说,在闭庭后他立即将这一消息告诉了王纳文,王纳文感到很欣慰,并表示这些早已在预料之中。赵进荣还表示,索赔67万元抚育费的数目不会变。对于和解的可能性,王纳文不会主动提出,如果高峰愿意和解,他们并不反对。

  随后,记者致电高峰律师赵书妍,赵书妍说高峰在获知这个结论后表示,自己不会违背当初许下的“如果孩子是自己的愿意承担抚养责任”的诺言。赵书妍说,高峰表示愿意与王纳文共同承担抚养义务。对于抚养费的数额,赵书妍表示,法院判赔多少他们都可以接受。对于是否在开庭前和解,“那是不可能的!”赵书妍坚定地说。(来源:新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