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武汉三位大学生卧底破案获今年法治人物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5:37 新华网

  最近,在中宣部、司法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开展的“2004年度法治人物”评选活动中,华中师范大学政法学院2001级学生李振祥,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01级学生王勇,武汉大学艺术学系2001级学生朱小波,获得集体提名。

  今年3月,3位大学生被骗入重庆欧丽曼非法传销公司。发觉受骗后,3人从欧丽曼公司逃出。为了救出仍然身陷其中的其他同学,他们在湖北省公安厅及省教育厅授命下,冒险重返位于重庆市渝北地区的传销公司,为警方搜集证据。3人订立生死盟约,冒着生命危险配合警方展开追抓,打入传销组织内部,进行卧底暗访,最终协助警方破获了这起轰动全国的传销大案。

  3位大学生凭借强烈的责任感和过人的勇气,协助警方营救出2000多名受骗的学生,他们的经历成为平民时代的传奇,同时也唤起人们对大学生心理、价值观教育的重新关注。(完)(通讯员 党波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