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埃及外长要求以方甄选士兵 绝不允许误杀重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6:21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埃及官方中东通讯社11月21日报道说,埃及政府已经告知以色列,以方必须挑选出更为训练有素的士兵。埃及外长盖特向以色列外长沙洛姆表示,埃及“绝对不会允许(以色列士兵误杀埃及士兵的)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据路透社报道,盖特与以色列外长沙洛姆进行了电话交谈,盖特说:“以色列必须挑选更为训练有素的领导人和士兵,这样他们就不会随意开火,袭击他人,导致以色列与埃及两国关系复杂化。”

  盖特指出,在埃及与以控加沙边界、以及巴勒斯坦被占领土上,从以色列士兵此前的种种行动方式可以看出,“边境地区的这些以色列士兵正把手指头扣在扳机上……因此,我已经料到会发生这类事件。”

  盖特和埃及情报部门负责人已经取消了原定于本周对以色列进行的访问。

  埃及外长盖特此前曾于18日发表声明,对当天凌晨以军坦克在加沙南部与埃及接壤地带打死3名埃及士兵表示“强烈抗议和谴责”,并要求以方立即展开调查。据以色列媒体报道,部署在加沙南部拉法难民营地区的以军坦克部队当天将3名埃及士兵当成“恐怖分子”,并开枪射击,造成3人死亡。事件发生后不久,以色列总理沙龙等官员纷纷向埃及表示道歉。目前,以色列政府和军方正在对该事件展开进一步调查。(徐鑫)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