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黑狐狸防二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21:41 法制晚报
黑狐狸防二奶?(图)
黑狐狸防二奶?

  双井一家饰品店东西特贵、说辞特神

  一对石制的黑狐狸能管住花心老公?一位饰品店老板可就是这样推销他的商品的。

  记者昨天在双井桥旁发现一家很不起眼的饰品店里有不少怪名堂。据店主介绍,其店中的物品都是大有说头的,绝不是一般的工艺品。其中有一对石头的黑狐狸售价竟然达到千元,不过店家说这可是用黑曜石刻成的,把它放在床边可以压桃花运,防止老公找二奶。

  据记者了解,来这里的顾客多数不是迷信的人,不过听老板介绍得有意思,也就慷慨解囊了。

  作者:王恩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