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杭州小伙租女友引发女孩应征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2:15 东南早报

  她想租个男友去赴宴追踪

  早报讯(记者林泽贵)杭州的金林先生欲在年底日付200元租个女友回家“应急”的消息见报后,引发一股女友应征热潮。截至记者发稿之时,已有10多名女孩致电早报表示愿意“出租”。这股热潮几乎把前几天的“租男友”事件盖了下去。从这些女孩应征目的来看,大致可分为“顺便搭车型”“同为应急型”“挑战刺激型”和“纯为赚外快型”四种。

  要去杭州找个免费导游

  第一个打进热线的女孩是来自惠安的小林,目前在泉州南安水头经营石材生意,所在单位在杭州也有个办事处。她说,今年年底,她刚好要去杭州办事处,想顺便游一趟杭州,正愁着到时缺个导游。而金林先生正好是杭州西湖人,刚好可以同行。

  小林说,她的条件都符合金先生的要求,同时她也想挑战一下自己的“演技”,她相信自己作为生意人,“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应变能力应该不错。对于所谓的“租金”,小林说她一点都不感兴趣,“就当交个朋友也不错嘛”。

  同为应急正要租个男友

  在应征者中,来自江苏常熟的杨小姐说她可能是最适合金林先生的要求了。杨小姐与金林先生同是1975年出生,在泉州晋江上班。几年前,她在老家和一位福建籍的军人谈恋爱,后来就一起来到福建。后来,男友移情别恋,两人分手。不过,分手5年了,家人却不知道他们的情况,她也很少回去。每当家人来电问起他们的婚事时,她都以两人工作忙为由来推脱。

  今年年底,她的堂弟要结婚,杨小姐不得不回去。杨小姐说,她并不在乎租金和费用,而只要求金林先生能在10天中抽出2天,以她男友的身份跟她回家“应急”就行。

  寻找刺激挑战应变能力

  对于在泉州石狮从事贸易工作的小邹来说,她想被人“租”去当“女友”的目的,仅仅是为了寻找一种刺激,挑战自己应变能力而已,用她自己的话说是,“年轻人嘛,喜欢刺激”。她说,一想到“出租”后必须面对着“未来的公婆”,“肯定会很刺激”,所以她想瞒着父母去挑战这个“难题”。

  赚点外快享受美容健身

  在所有应征者中,江西来厦的小陈的目的可能是最简单了,她说自己就是冲着那每天200元的租金来的。

  小陈今年20岁,身高163cm,中专毕业后就和父母一起到厦门,目前从事财务工作,还没有男朋友。她一直很想买张美容健身卡,但一张健身卡就要3000多元,所以“想趁机赚点外快”来缓冲资金压力。

  除了以上几种类型,还有不少读者来电表示自己应征目的纯粹是为了好玩。其中,还有一位姓邹的小姐直接给早报发来传真,表示希望通过早报尽快联系金林先生。目前,记者已将部分情况向金林先生反馈,金林先生表示他会尽快确定人选。早报在此提醒广大应征者,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