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空军为B-52H型轰炸机开发干扰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9:01 新华网

  [英国《简氏国际防务评论》月刊2004年11月号报道]美国空军航空系统中心正在对候选公司进行一项市场调查,以确定由哪家公司担任B-52H型轰炸机防区外干扰系统项目的主系统综合商。计划分别在2005年3月和2006年4月授予两项合同,为系统开发和验证(SDD)阶段作准备,然后进行SDD,该设备可以安装在吊舱中。

  由美国空军和海军进行的分析表明,未来的机载电子攻击能力应该由适于特定任务的多个平台组成的分布式网络提供,而不是用一种类型的平台执行所有任务。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正在对各平台所需的各种性能之间的折衷进行研究。例如干扰型的B-52工作在200海里的防区外会提高飞机的生存性,但却需要非常敏感的接收机,而且不得不采用其它系统(如联合无人作战系统的电子攻击型)作为防区内干扰机。

  B-52干扰系统的开发预计将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将在2009~2010年提供一种有限的干扰能力,第二阶段为2012~2014年,这时提供更强大的能力。该干扰机将构成机载电子战系统的一部分,机载电子战系统还将包括:微型空中发射诱饵的干扰型、用于EC-130H的增强型通信干扰吊舱、F/A-22和F-35以及其它飞机的有源相控阵火控雷达的电子攻击能力、以及美海军的EA-6B改进能力III和EA-18G飞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