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夜登白云山 两女遇两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9:23 南方都市报

  夜登白云山 两女遇两匪

  女教师称使“撕咬术”反抗吓跑持刀歹徒,民警组织人员搜山无果

  本报讯(记者严慧芳)前晚7时多,两名女子登白云山时遇持刀歹徒抢劫,其中一名女教师奋力反抗撕烂歹徒衣服并咬歹徒的手,终于吓得歹徒落荒而逃。据称,附近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组织人员搜山,但歹徒已逃得无影无踪。

  大路边跳出两持刀男子

  据在东圃某学校教书的唐小姐介绍,前日下午5时,她与一女同事开始爬白云山,来到“白云松涛”时已是夜晚7时15分,两人于是决定下山。为了安全她们从大路下山,谁知走到半途时,突然从路边跳出两个分别拿菜刀和水果刀的男子。由于光线太暗,还没看清两男长相,唐小姐与同事就被隔开,同事被持菜刀歹徒拖进一旁丛林中。

  唐小姐告诉记者,当时另一歹徒用刀抵住她的脖子,她立即撕扯歹徒上衣和裤子,并咬了他的手两口。歹徒随即在她额头划一刀,威胁说:“你还敢动?”气极的唐小姐一边继续奋力地反抗,一大声呼救。歹徒见唐小姐如此“凶猛”,不敢恋战,抓起她装零食的包就往山上逃去。

  歹徒抢东西后还欲非礼

  追出两米,唐小姐想到同事还被另一个歹徒挟持着,又跑回大声呼喊。喊了四声后,同事就从林中跑了出来。同事称,歹徒抢了东西还想对她非礼,幸好唐小姐及时呼叫才把歹徒吓跑。

  之后,唐小姐与同事一路狂奔至桃花涧,到派出所报案。派出所民警立即组织人员搜山,可惜歹徒已逃得无影无踪。民警随后把唐小姐和同事安全地送下白云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