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苏省召开迎战十运会动员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9:47 扬子晚报

  我省优秀运动队迎战十运会动员大会昨天在南京隆重举行,省委副书记任彦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何权主持会议。

  任彦申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备战2005年十运会和2008年奥运会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省优秀运动队,向全省体育战线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他指出十运会参赛备战工作已经进入全面冲刺阶段。承办十运会,对于江苏来说,是个重大机遇、重大动力、重大资源,也是一次重大考验。我省十运会参赛成绩直接关系到十运会的承办是否成功,关系到全省人民的荣誉、江苏的形象,关系到江苏体育事业的发展,关系到每位运动员、教练员自我价值的实现,大家要以对全省人民高度负责、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任彦申要求,当前省运动队要全力以赴抓好冬训工作,咬定目标不放松,振奋精神,争分夺秒,苦练内功,增强本领,确保十运会参赛取得优异成绩。要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制定正确的战略战术和严密的参赛方案,突出重点项目、重点运动员,狠抓关键环节的落实,增强训练的科学性、系统性和实效性,严格责任制和目标管理,保证训练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要坚持“两严”方针和“三从一大”训练原则,大力推进训科医一体化,重视和加强运动员心理训练,增强心理素质,提高临场应变能力,要注重能力积累、体能储备和负荷的渐进提高,确保运动员赛前调整到最佳竞技状态,减少非战斗性减员,要旗帜鲜明地反对使用兴奋剂及弄虚作假行为,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任彦申还强调,各训练单位要切实做好优秀运动队的思想政治工作,坚持以人为本,把所有备战一线人员的积极性、创造性和主动性协调好、发挥好、维护好、发展好,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省体育系统要着力建立指挥顺畅、运转高效的参赛服务系统,各级管理干部要深入训练一线,及时发现和解决参赛备战中的困难与问题。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举省一致的要求,增强服务意识,建立快速、便捷的“绿色通道”,以实际行动关心和支持十运会参赛备战工作。

  何权在讲话中要求全省体育系统认真贯彻动员大会精神,凝心聚力,背水一战,全力以赴,抓好十运会参赛备战,提高组织强度,强化保障力度,经受严峻考验,努力实现既定目标,各优秀运动队要坚定信心,刻苦训练,大力提高竞技运动水平,以优异的参赛成绩,向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沈倜轩 孙庆)(新华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