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买二手房白得“天井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9:4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王骞通讯员金文斌)低价卖楼还奉送搭好的天井房一间,以为占了大便宜的翁建平怎么都没想到,这个“大便宜”给他带来了大麻烦。邻居们认为他家的天井房会带来安全隐患,将其告到长宁法院,要求拆除。近日,虽然翁坚决反对,法院还是根据强制执行的规定拆除了天井房。

  去年夏天,翁建平花34万左右,在仙霞西路上购买了一套位于底楼面积近70平方米的二手房。让他特别满意的是,原房主在24平方米的天井内搭了个房间。9月入住后,翁建平才发现白送的天井房原来是个麻烦。邻居们认为底楼搭建使窃贼可以轻松地翻入二楼窗户,多次要求其拆除。

  因协商未果,邻居于今年3月19日起诉到法院,要求拆除天井房。4月23日,法院判决他在10日内拆除他天井内的房屋。虽然打输了官司,他仍然很不服气,他认为这不是自己的错。5月,未见其行动的邻居又向长宁法院申请执行。近日,法院带领专业人员强行拆除了天井建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