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文化简讯:蒙古民族经济思想史专著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0:06 新华网

  蒙古民族经济思想史专著问世

  由辽宁民族出版社出版发行的《蒙古族经济思想史研究》是中国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资助项目,也是《中国蒙古学文库》中的一部专著。专家称,这部著作是蒙古学研究领域的一个开拓性课题,古今中外尚未发现有这方面研究成果。

  哈尔滨冰灯游园会将再现《清明上河图》

  第31届哈尔滨冰灯游园会将用一个景区的空间再现《清明上河图》之景。本届哈尔滨冰灯游园会12月20日正式对外展出。

  刘姓始祖殿在河南鲁山落成

  河南平顶山市鲁山县是世界刘氏的发祥地。刘姓是中华第四大姓,目前约有8千万人,始祖刘累为夏朝第十三皇帝孔甲养龙获御龙氏,传至汉高祖刘邦建立汉朝。前后刘姓称帝有66位之多。

  40集电视剧《昭君出塞》在内蒙古开拍

  这部电视剧由香港寰宇电影公司和北京东鼎文化公司共同投资3000万元制作。李彩桦、罗嘉良、唐国强、马俊伟等演员出演。

  纪念中国电影百年青年DV影像大赛开赛

  2005年是中国电影诞生100周年。本次大展参赛作品须是数字DV格式,片长8分钟的成片,作品将分别以MTV类、纪录片类、短片类、动画类四个组别进行评比。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