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岩古镇卖门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0:10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11月20日,欧女士与来自北京的朋友到青岩古镇游玩,一到门口,却发现通道被许多宣传栏给挡住了,仅有的一个小过道成了售票处,桌上一牌子写着“通票售票处”,欧女士纳闷,来青岩老街吃卤猪脚、豆腐难道还要买票,而且门票价格不菲,每位10元。
青岩古镇卖门票?(图)
与欧女士有相同遭遇的还有许多贵阳的游客,记者在门口呆了不到30分钟,就发现有10多位游客掏钱买票,而几乎每一位游客都在唠叨,怎么青岩古镇要卖门票。

  一位游客终于按捺不住与工作人员争执起来,工作人员解释,门票是古镇内各景点的通票,按原标准,各景点的门票总费用为34元,现在只收10元。但游客却说,我来青岩只到老街,不到景点,为什么收费?工作人员无语。一位负责人在游客的追问下,最终道出了实质,通票是景点的通票,只到老街不收门票。

  “为什么不注明呢?”许多游客表示出自己的不满。更有游客称,这是一种商业欺诈。

  有人认为,青岩古镇最大的卖点是保存较好人文景观,来此的游客多为到老街看古民居,品尝特色小吃。而各景点较为分散,通票的形式可以整合景点资源,同时可以节约游客费用,但必须尊重游客的自由选择权。按目前的做法,明显存在对游客的错误诱导,同时也不排除是“故意”作为,这不利于该镇旅游的长期发展。 作者:刘熠煊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