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市短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0:24 新京报

  0月SPARK售1642辆

  本报讯(记者吕惠敏)记者日前从上汽通用五菱获悉,10月SPARK共实现销售1642辆,降价的效果显著。而SPARK的服务保障期限日前由原来的2年或4万公里提升到3年或6万公里。

  汽车租赁信用卡上市

  本报讯(记者吕惠敏)记者日前从广东发展银行获悉,其联合广州首汽龙耀迪汽车租赁公司推出国内首张汽车租赁信用卡“广发租车通卡”。持卡人可以从首汽龙耀迪公司遍及全国三十多个城市的连锁会员店持卡租车。

  普力马入MPV销量前三

  本报讯(记者何醒言)近日,记者从海南马自达处获悉,10月份,普力马以1208辆的销售成绩再次闯入MPV市场销量前三位。总销量位居MPV市场第三,排在前两位的分别是别克GL8和瑞风。

  “非接触式”洗车亮相

  本报讯(记者何醒言)一种无接触式的洗车方式日前首次出现在京城汽车服务业中。北京东蓬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下属的“八十迈”汽车服务中心成为首家引进这一全新洗车服务的汽车商。这标志着无损洗车和洗车养护概念正式登陆中国。

  家用车评选活动启动

  本报讯由东方基业国际汽车城冠名的2004年“我最喜爱的十大家用汽车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其中特等奖1人的奖品为中档车免费试驾1年或奖金5000元。

  江南奥拓降6000元

  本报讯江南奥拓上周宣布,为了在“奥拓市场”赢得更多的用户,旗下产品在原有的车价基础上再次让利,5款奥拓车型均有不同程度的下调。原来售价为29800元的基本型轿车已调整为28800元/辆,降幅最高的一款达6000元。

  新款凯越降价万元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上海通用在北京的两家经销商处了解到,本月8日刚刚上市的新款别克凯越轿车正在进行大幅降价,1.8LE在指导价15.98万元的基础上降价1.4万-1.5万元,降幅达到近10%.奥克斯“红色之旅”完工本报讯(记者涂梅)经过近1万公里的长途跋涉,由奥克斯汽车赞助的“2004中国奥克斯汽车红色之旅万里行”车队11月16日抵达终点站“革命圣地”井冈山。奥克斯朗杰SUV是这次红色之旅车队的唯一指定用车。

  帕拉丁车手选定

  本报讯(记者涂梅)2005年第27届达喀尔拉力赛帕拉丁车队的车手上周尘埃落定。历经4个月的选拔,卢宁军、徐浪、周勇三位车手将驾驶量产帕拉丁,代表中国帕拉丁车队参加明年1月份举行的2005年第27届达喀尔拉力赛。

  派送“新交通法”光盘

  本报讯(记者涂梅)在《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表决稿)》获得通过之时,第二批2万张普法CD将在北京各大加油站免费派发,派发时间从11月10日到11月30日。报料线索一经采纳,奖金至少百元,还将进行线索评奖,奖金最高万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