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足残酷死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0:24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记者 朱珊 述评上周体坛最大的事莫过于中国男子足球队上演的那幕“烂片”。7∶0,国足还是残酷死去。

  11月16日网球,美丽的对决

  有人说“网球运动的实质就是走光运动,它永远都不会成为一览无余的天体运动,而只会给你一种偷腥的感觉”。因此,当“美国甜心”小威廉姆斯遇上“世界尤物”莎拉波娃,网球运动变得不再简单。

  本赛季的WTA总决赛上,“好色的上帝”垂青了“波娃”,他让小威廉姆斯在关键的时候腹部肌肉拉伤。

  11月17日调戏,一种新的死法

  广州天河,中国队未能从此“通天”。7∶0,还是差了一点点。中国男足再次被西亚人活活“调戏”至死。

  球迷们不闹了,干骂两句,干笑两声;黄健翔不闹了,梳顺了头,擦干了泪,丢出两字———“活该”。

  11月19日围棋,中国厚积薄发

  古力输了,将中国人夺取世界冠军的压力留给了小将王檄。尽管重夺个人世界冠军的时间又被延迟,但中国围棋正在进入一个春天。这个春天的象征就是棋手的年龄。

  目前,成绩较好的中国围棋棋手年龄大多在二十几岁。通常,一个棋手最出成绩的年龄在30岁左右,如此看来,中国围棋大有可为。

  11月21日姚明,要得分也要胜利

  火箭队终于摆脱了自己的霉运,今天他们客场加时以91∶86击败快船,结束了四连败。而之前,姚明五场比赛四次得分超过20,但火箭队却输掉了四场。今天,姚明在第四节快结束时6次犯规出局,全场9投3中,只得10分8个篮板。奇怪的是,球队却取得了胜利。陷入这样的怪圈,真让人哭笑不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