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罗看着小罗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0:24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巴西队主帅佩雷拉曾说过:“也许罗纳尔多的时代该过去了。”《马卡报》主编曼努埃尔曾说过:“R9代表着辉煌,R10更可能是一个新的时代。”

  皇马“队报”《阿斯报》在赛后的表述是:“小罗纳尔多引爆西班牙德比”。没人想到满脸笑容的小罗第一次在主场的世纪大战中就这样出色。

  埃托奥的进球,缘于卡洛斯和卡西利亚斯的失误,但谁也不能否认小罗的传球,他送出直传的同时,那招招牌似的“声东击西”让诺坎普10万观众惊叹,电视导演甚至毫无吝啬的将慢动作放了六遍之多。而教科书般的配合后范布隆霍斯特的进球中,少不了小罗的妙传。

  经常出现这样的场景:大罗露出无奈甚至羡慕的神情,双手叉腰,看着小罗表演,就像看小罗罚点球时的情形一样。

  “罗纳尔多在前场几近消失。”赛后《世界报》如此评价罗纳尔多的表现。“罗纳尔多无助地在前场奔波着,任何时刻他的身边都少不了巴萨的战士。甚至为了侵犯贝莱蒂得到了一张不好看的黄牌,对阿尔巴塞特后,当所有人都在期待罗纳尔多爆发的时候,他却在关键的比赛中消失了踪影。”张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