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北加州和统会发声明痛斥“台独”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0:56 新华网

  华声报讯:台湾当局最近一再升高对祖国大陆的敌意,甚至不惜挑衅,宣称中国非本国,是敌国,孙中山不是本国人,是外国人。面对如此不堪的言论,美国北加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日前发表声明强烈抨击这帮“台独”分子,不仅是民族败类,也是全体华人的公敌。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北加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关永文11月19日代表全体常务理事严正指出,杜正胜、姚嘉文、陈水扁等人不断挑动两岸同胞的感情,煽动不稳情势,为好战的“台独”分子火上加油,乃至公然叫嚣与全球华人为敌不惜大打一仗。

  孙中山先生推翻封建帝制,创建民主共和国,为中华民族千秋万世立大业,成为当代民族英雄,竟成为“台独”分子眼中的敌国人,加以排斥挞伐。关永文指出陈水扁等民族败类,人人得而诛之。两岸的和平现状,一旦失去一个中国的原则,相互敌意必将不断升高,战争将不可免,“台独”分子玩火自焚,诚为国人之大不幸。(来源:华声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