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破镜又重圆 罗伯特·德尼罗再牵前妻的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1:00 中国新闻网
破镜又重圆罗伯特·德尼罗再牵前妻的手(图)
  中新网11月22日电据上海青年报报道,奥斯卡影帝罗伯特·德尼罗老树又开新花。在和前妻葛瑞丝·海托尔已经劳燕分飞长达五年之后,两人宣告破镜重圆。他们于美国当地时间前天举行了秘密婚礼。

  据称,罗伯特·德尼罗此次非常低调地举行了自己的婚礼。他不想让太多的人知道自己复婚,只是邀请了一些圈中好友。其中包括铁哥们———大导演马丁·斯科塞斯、好莱坞谐星,主持奥斯卡颁奖典礼的比利·克里斯托尔以及女明星克莱尔·丹尼丝等。

  一位德尼罗的好友称:“我觉得德尼罗之所以想跟她结婚,是因为葛瑞丝·海托尔始终站在他一边,无论是他成功或者失败。海托尔已经成为了他的坚实后盾。”

  除了爱妻之外,德尼罗还有一个非常宠爱的儿子———艾略特·德尼罗,也是德尼罗和葛瑞斯爱情的结晶。儿子艾略特是德尼罗跟前妻复合的一个重要原因。

  记者百度一下,1998年出生的艾略特如今已经六岁多,小家伙聪明伶俐,深得老头子的喜爱。当初罗伯特·德尼罗和葛瑞丝结婚刚满两年就宣告分手,然而为了争取儿子的监护权,罗伯特曾经和前妻撕破脸皮多次对簿公堂。但是如今,德尼罗一家破镜重圆,一部分是因为和妻子重燃爱火,另一部分原因是为了能重新讨得儿子欢心。

  对于此次新婚,德尼罗在私底下也已经表达了自己由衷的欢乐。他曾经不止一次地跟朋友说:“也许这次我们会很幸福呢。”

  不过罗伯特·德尼罗的这次婚姻也是一波三折。德尼罗的生命中曾经出现过另外一个女人!此前有媒体报道,他和交往7年的阿根廷女友露西·安娜如胶似漆,并有望步入婚姻殿堂。两人是在1996年因爱跳浪漫探戈舞而相识相恋的。不过,这段感情最后无疾而终。德尼罗还是放弃了热情奔放的阿根廷姑娘,投入了前妻的怀抱。(记者施庆)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