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父亲无钱治病 女儿欲“卖身”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2:22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黄毅辉)昨日,漳州来厦工作的朱女士打进早报厦门热线(0592-5892222)反映,她的父亲脑部有两颗动脉瘤,如果不及时治疗,随时有生命危险。为了治好父亲的病,她东凑西借总算筹到了8万元,但医生要求她再准备三四万元,而她现在再也拿不出钱了。她希望能有厦门的企业帮她先垫付她父亲所需的治疗费用,她愿意与企业签订合同,以自己的工作来偿还企业所垫付的钱。

  朱女士告诉记者,她今年23岁,老家在漳州市平和县九峰镇军溪村,家境比较贫穷。中专毕业后,她就在厦门一家公司当跟单员,月薪仅900元。而她父亲今年49岁,此前一直在乡下老家务农,4年前被查出患有高血压。最近,她父亲经常感到头疼,她就建议父亲到厦门大医院检查一下。谁知来厦门没多久,她父亲就出现两次比较严重的脑出血,她便让父亲到厦门中山医院检查,一检查发现原来是其脑部的两颗动脉瘤在作怪。

  11月11日,医院请来一位北京的专家为她父亲做了两次开颅手术,总算把她父亲从“鬼门关”拉回来。她父亲的性命虽然保住了,然而每天约3000元的治疗费用却让她感到焦头烂额。她父亲术后脑部仍有积水,肺部也有轻微感染,无法正常说话,只能靠鼻饲维持身体所需的营养。为了照顾父亲,她只好放弃自己来之不易的工作,每天守在父亲身边。如今父亲在重症病房里已住了一个多星期,她所筹到的8万元钱已用光了,现在她已是束手无策。

  厦门中山医院神经内科陈医生指出,患者目前病情比较稳定,现在处于蒙胧状态,过一两天视情况可迁到普通病房继续接受治疗,而要治好脑疾,估计仍需三四万元。朱女士表示,只要父亲能够尽快康复,她自己再苦再累都愿意。她盼望能有好心人帮忙,帮助她尽了这份孝心。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