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千人争抢68岗位 广州公务员职位重庆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4:02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天,在市人才大市场沙坪坝市场,3000余个广州市政府机关、教育、汽车、通信、电器等行业的职位,引来5000名应届毕业生追捧。其中,68个公务员职位尤为火爆,至少1000名毕业生毛遂自荐。

  招聘会现场,广州市开发区、市司法局、市新闻出版和广播电视局共拿出科员及以上职位68个,科员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3个用人单位的展台被围得水泄不通。开场仅两小时,提供了24个职位的广州开发区的展台,就有超过500人次毛遂自荐。

  带队赴渝招聘的广州市人事局助理巡视员何德洪介绍,广州市正面向全国公招公务员400余名。目前,广州市开始将户籍审批制度变为户籍准入制度,对于非广州生源本科以上毕业生,经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协商、签订两年以上的劳动合同,可允许办理广州市城镇户籍。

  另据透露,目前,广州科级公务员年薪为4万余元,企业新进人员年薪约3万余元。

  (记者 何昌钦 实习生 黄申政)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