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合肥“立规”塑造新形象 广场禁办商业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8:38 新华网

  江淮晨报讯(穆霞)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为了确保省城环城公园、“翡翠项链”更加明亮,环城公园路以内主次干道绿化带一律不准发新广告。

  同时规定,广告发布合同时间不得超过五年,所发布广告因城市规划或建设需要应无偿拆除。环城公园路以内主次干道绿化带内,一律不准发布新的广告。同时,一环路内主干道严禁、次干道严控发布广告。

  为了确保广场文化的群众公益性,相关部门对广场尤其是市民休憩的绿化广场举办活动,也做出规定。具体为,凡从事法律法规宣传、广场文艺演出、科普教育等非盈利性社会公益活动,均应准予举办。同时强调,广场不得举办商业促销、企业形象宣传及其他具有商业性质的活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