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日之星”昨日成“哭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8:42 南方日报

  “明日之星”昨日成“哭星”

  总决赛新闻发布会上选手难舍难分真情流露

  本报讯(记者/丁冠景)第五届“浪奇杯明日之星影视新星大赛”总决赛将于本月27日晚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届时,25名男女选手将倾情演出一台名为《星河梦幻之旅》的晚会,同时竞逐多个大奖,广东电视台卫星频道、珠江频道将同时进行现场直播。这是广东电视台昨天在广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的消息。

  新闻发布会上最让众记者感到意外的是,一些选手在进行本来是说服记者投自己“最受媒体欢迎奖”一票的自我介绍时,说着说着都忍不住哭了起来。一个哭开后,连续“传染”多名选手接着哭;女选手哭过后,男选手眼圈也红了……到自我介绍环节结束时,有的女选手竟然已经哭得以手掩面、泣不成声!依照以往“惯例”,选手哭都是在半决赛或总决赛结束时发生,还没比赛就在新闻发布会上哭,这是连采访“选美”多年的记者也从未见过的“新”场面。

  节目总监、广东电视台节目中心副主任谭颖跟记者解释说,主要是今年比赛赛程拖得比较长,进入总决赛的选手大都是在7月底从全国各地来到羊城的,他们在一起集训、比赛、表演及出国拍摄外景,至今已接近4个月了,这些20岁左右的孩子在共同学习、生活的过程中产生了深厚的感情,这是一点都不奇怪的。今天到了总决赛新闻发布会现场,联想到大赛结束后好朋友们就要各奔东西了,他们心里难免会难过,所以只要有一个选手拉动“离别”这个闸门,大家的情感立刻会喷薄而出!

  总决赛新闻发布会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要记者投票评选“最受媒体欢迎奖”选手,每个记者只能投一票。尽管采访这些选手时间已不短,但究竟投谁一票,记者们还是觉得难以定夺。原因在于本届选手实力非常平均,春兰秋菊,各擅一时之秀。有记者看好8号浙江妹吕艳,但反对者称她的脸太宽了,正面不上镜;有人觉得15号上海姑娘牟莉莉不错,却被“知情者”告之,此人太自我,“群众关系”不太好;本报记者最欣赏身高1.70米、能弹一手好琵琶的苏州大专生刘倩,因为她具有一种纯正的中国“古典美”,但有的人却更“钟情”于气质高雅、笑容甜美的美国选手加米·罗丝乐,说她“无论身材还是相貌都有几分戴妃的影子”。记者从“明日之星”策划、监制冯锐科处获悉,罗丝乐不善歌舞,才艺表演方面有所欠缺,而“明日之星”又不是选美,估计“戴妃”最终难成“正果”……

  图:

  来自美国的选手在自我介绍后(右图),身后几名选手哭成泪人。丁冠景 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