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关罚没汽车28日拍卖 赖昌星防弹车缩水至1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8:43 新华网

  全国打击走私成果展览办公室昨天宣布,将于11月28日拍卖的18辆海关罚没汽车,目前已大都确定在6万至16万不等的起拍价格。其中,赖昌星的奔驰S600防弹车再次缩水,起拍价仅为110万元,降了340万元。

  据介绍,本次拍卖的海关罚没汽车共有18辆。其中,奔驰E280一辆、丰田佳美五辆、尼桑四辆、三菱七座旅行车四辆、富利卡七座旅行车二辆、福特旅行车一辆、奔驰S600防弹车一辆。

  根据评估公司的评估,赖昌星名下的奔驰S600防弹车,虽然是他在香港拍卖会上以1200万港币买下的,但在2002年的第一次海关罚没车拍卖中,以450万元的底价推出仍无人响应。因此,在本次罚没车拍卖会上,此车起拍价定在了110万元左右。据了解,该防弹车重量远超普通奔驰车,防弹玻璃为双层,有三四厘米厚,轮胎也是防弹的。其他车辆的起拍价格均在6万到16万元之间。

  目前,拍卖公司已在梅地亚二楼设立了报名处,竞买报名时间为11月26日至27日,11月27日为试车时间。同时,本次全国打击走私成果展览的室内展览部分,也相应在11月26日结束。(记者王阳通讯员于江)(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