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阜阳毒奶粉案一主要嫌疑犯在北京西站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8:44 新华网

  昨天,记者从北京铁路警方获悉,安徽阜阳毒奶粉案件中一名被网上通缉的犯罪嫌疑人在试图经过北京西站逃跑时被抓获。据悉,此人系毒奶粉案中一主要供货商。

  11月13日,西站公安段民警马强在一层进站口值勤时,发现一男子看见民警后眼神躲藏,并往人群里钻。当民警要求这名男子出示身份证时,该男子转身就走。民警将该男子持有的身份证与网上通缉人员名单比对,发现此人赫然列于通缉人员中。此人名叫钱某,涉嫌在安徽毒奶粉案中生产伪劣产品,于今年6月被福建警方上网通缉。为了验证其身份,民警故意挡住通缉令内容,只在屏幕上漏出通缉令上的照片,钱某立即承认照片上的就是自己。而当民警询问他是否知道“毒奶粉”的事,钱某仍嘴硬地回答“跟我没关系”,直到看见通缉令全部内容才不得不承认。

  据钱某交代,他是福建康宝乳品厂负责人,用自己生产的奶粉冒充黑龙江完达山乳品厂知名产品销售,并成为其中一品牌劣质奶粉的两个主要供货商之一。案发后钱某立即逃出福建,被抓获当天正想从西站乘火车逃往连云港。

  11月14日,钱某被送往北京铁路公安局看守所羁押,目前已经被福建警方接回原籍。(记者卢国强)(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