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鸡年贺岁金条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8:51 南方日报

  本报讯昨日上午,总重达16公斤的鸡年贺岁金条在东山百货大楼和东百花地湾同时售卖。据了解,广州市场今年将投放约35公斤贺岁金条,其中大部分大金条已被预定一空。由于国际金价高企,今年的贺岁金条首日售价即高达153元/克。

  今年的“鸡年贺岁”金条,正面为一只母鸡带五只雏鸡的“五子登科”图案,据上海金币投资有限公司介绍,这是源自《三字经》中“窦燕山,有义方。教五子,名俱扬”的典故,旨在表现家庭、温情、亲情等传统美德文化。鸡年贺岁金条全国限量发行,共计1.985吨,与以往不同的是,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已经在今年11月2日发给了贺岁金条注册申请受理通知书,这样将可以保证消费者买到的“生肖贺岁金条”具有更大的收藏价值。

  广东粤宝黄金投资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甄伟钢介绍说,贺岁金条变现只能按照当天的材料价格变现,如果顾客选择在昨天变现,则只能按照119元/克进行回收。

  谭亦芳 戴崇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