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博科通讯研发中心落户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8:52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陶然)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博科通讯系统公司,是全球顶尖的存储区域网络商,日前,该公司独资研发中心博尔科通讯系统有限公司落户深圳高新工业园。

  博科通讯系统有限公司运营副总裁卢珂莫耶表示,该公司的主要业务是为了存储区域网(SAN)提供联网基础的光纤通道网络交换机以及相关的光纤通道网络操作系统和系统工具等软件产品。该公司视中国为全球最具前途的市场之一,与国内电信、金融以及大型企业客户有着广泛合作。他透露,目前该公司的专业产品占大中华区域市场的80%,全球市场近60%。

  投资额为200万美金的博尔科,其业务将包括从事有关存储区域网络设施的技术研究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咨询与支持检测等,并销售相关研发产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