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曲乐恒谈张玉宁道歉:继续申诉 保障自己的权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8: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新华社报道,张玉宁22日公开向曲乐恒表示道歉。曲乐恒闻讯后认为,张玉宁的道歉是在避重就轻。

  曲乐恒说,他得到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的通知,全部234万元的赔偿款已经到了指定的账户上,他将用这笔钱在继续治疗的同时,做点生意,养活自己。

  对于张玉宁的一声“对不起”,曲乐恒说:“他的道歉是在避重就轻,张玉宁根本没有意识到是什么对我造成了巨大的伤害。他只对我现在的状况做了道歉,而回避了车祸的性质。当时他到底喝没喝酒,出事后他是不是属于肇事逃逸,张玉宁并没有解释清楚,而这两点正是决定车祸性质的关键,张玉宁回避了,所以我认为他的道歉是在避重就轻,我不能接受。”

  张玉宁在媒体见面会上一直在强调自己不是“黑社会”,对此,曲乐恒说,张玉宁是不是黑社会,他不能评价,这是公安机关应该做的事情,但可以肯定的是,当天晚上的饭局他是被迫去的,而且,在饭桌上也受到了别人的威胁。这点他可以和张玉宁当面对质。最后,曲乐恒表示,虽然收到了赔偿款,但是他还要继续申诉,因为官司现在的结果并没有保障他的权利。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