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足协高层没有一个送行 哈恩:说再见其实很简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8: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3日电哈恩走了,走得无比的简单,只有两三件非常简单的行李,和米卢两年多前那个隆重的离别相比,一切都简单无比。北京青年报报道,临行前,哈恩说:“我真的不想再说什么,如果非要让我说什么,那就说再见吧。也许几年之后,我还会回来,会一会老朋友,但我永远都不会再是中国队的主教练了。”

  哈恩的脸上没有依依惜别,更没有什么割舍不下的行动。他实在太职业了,在中国目前他失去的仅仅是一份工作,伤心是肯定的,但也没有必要太伤心。就像他自己所说的那样,“我毕竟在中国带队取得了亚洲杯亚军,这个成绩也许能让我在找下一份工作的时候会容易一点。”

  中国足协的高层领导没有一个人到机场来为哈恩送行,他们每个人当下都不知道自己的未来在哪里,还哪里有心情到机场来为一名败军之将送行。国家队领队朱和元和翻译董铮作为足协的代表以及哈恩的亲密战友,没有任何意外地来给哈恩送行。

  来机场的记者比想象中要多,也许如今每一件和中国足球有关的事情都值得被媒体放大,即使是一个失败者的离去。他们中每个人的感情也各有不同,有人是来割舍自己的一份情感的,带着对那支无缘2006年世界杯的国足的眷恋;还有人是来为哈恩这个朋友送行的,他曾经期待着自己能成为“李响第二”,但国足的提前出局,让他现在连保住自己的一只饭碗都显得有些艰难。

  施拉普纳、霍顿、米卢,昨天的哈恩,一转眼我们已经送走了第四任洋帅,但此前没有一次会有如此之多的情感掺杂其中。其实这是一场场子摆得甚大的“赌博”!(杜锐)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