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邮政储蓄业务系统全面升级25-26日暂停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00 新华网

  从11月24日晚5时30分到26日早8时,本市邮局的邮政储蓄业务将暂停服务,ATM取款、邮政储蓄卡刷卡消费和跨行、异地交易等业务,暂时不予受理。

  昨天(11月22日),记者在国贸附近的邮局看到,“本月24日晚5时30分到26日早8时,全市邮政储蓄业务暂停办理”的告示非常醒目。记者获悉,此次暂停的只有储蓄方面的服务,包括营业网点自助服务设备(ATM设备)及使用邮政储蓄卡进行刷卡消费、跨行交易和异地交易等业务,都将暂停对外服务。与储蓄无关的业务还将照常服务,如订报、邮寄、速递等业务将不会受影响。

  北京市邮政局相关负责人称,暂停一天服务主要是由于市邮政储蓄业务系统要利用这段时间全面升级。“升级后,服务速度将会加快;业务质量和深度也将有所提高。”对于缘何选择这一时间进行暂停服务进行升级,该负责人称,“选择这一时间也是为了减少用户的损失”。

  而此前,曾有读者表示,本市部分邮政局的邮政储蓄系统出现故障,导致邮局无法办理储蓄业务。该负责人称,“在升级前工作人员做了一些准备工作,导致了一些网点出现故障。”据悉,系统全面升级后,所有的业务都将恢复。(张煦)(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