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勒沃库森五十步笑百步 哈,皇马比我们更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02 新华网

  应该承认,皇马在西班牙国家德比中确实被巴塞罗那给羞辱得无地自容。皇马今晚冠军联赛的对手勒沃库森同样在主场被沙尔克3比0给羞辱了,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嘲笑西班牙人。当听到皇马0比3告负的消息时,一位勒沃库森球员幸灾乐祸地表示:“哈!皇马也输了,而且比我们惨。”

  德国媒体也不忘为勒沃库森造势。《图片报》的标题就是:“皇马和贝克汉姆陷入了危机。”在文章中,《图片报》添油加醋地为不明真相的德国球迷描述道:“皇马踢得真臭,无论是齐达内、贝克汉姆还是劳尔都应该被换下场,他们在场上太丢人现眼了。不过对于勒沃库森来说,这倒不是什么坏消息,如果他们在周二也这么踢的话……”

  勒沃库森的官方网站也在做着战胜皇马的梦:“如果我们能够战胜皇马,那么我们就提前出线了。”如果输了呢?勒沃库森人当然也考虑了这个问题,而且比中国足协的官员们要明智多了,他们已经考虑了所有的可能性:“客场负于皇马,那么最后一轮主场同基辅迪纳摩的比赛将决定一切;赢,而且只要是2比0、3比1、4比1、3比0就可以。如果也是4比2,那么要看净胜球。净胜球一样?看进球数。进球数也一样?那么按照所谓的‘欧足联系数规则’,勒沃库森比基辅迪纳摩更有优势……”当然,勒沃库森人也考虑到了无法出线的可能,“那我们就要去踢联盟杯。不过说老实话,这些算法实在是太复杂了,与之相比,客场战胜皇马岂不是最简单的解决办法!”

  看起来,勒沃库森对战胜皇马充满了自信,不过从上周的联赛来看却鲜有希望。门将布特向队友提出了严厉的批评,“一点射门机会都没创造出来。这样踢下去,我们凭什么赢皇马?”主帅奥根塔勒为大家开出了获胜的“药方”:“我们目前要做的就是把这场比赛忘的一干二净。”(林龙)(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