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海关销毁侵权货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03 南方日报

  深圳海关销毁侵权货物

  涉及货品52万余件,案值500余万元

  本报讯(记者/曾妮 通讯员/孙翔 任振翮 秦贵)昨日,深圳海关在龙岗坑梓废品处理场举行了大规模集中销毁没收侵权货物行动。销毁的产品包括今年查获的手机配件、手表、箱包、饰品、游戏机及配件、打印机配件、应急灯等各类侵权货物52万余件(套),案值500余万元。侵权产品所涉及NOKIA、LV、CD、Philips、SONY、EPSON、CANON等知名品牌,昨天多家品牌派出代表,现场观看了销毁过程。在海关关员的监督下,废品处理场工作人员对这些侵权产品进行了彻底的销毁:手机外壳被放入粉碎机彻底粉碎,箱包被剪开……这是该关今年第二次举办大型集中销毁侵权货物行动,也是今年广东海关最大规模的一次销毁侵权货物行动。

  另据了解,今年4月20日,深圳海关在坑梓举办了今年的第一次销毁查获侵权货物现场会,对自去年10月以来深圳海关在进出境环节查获的部分侵权货物进行了销毁。该批销毁的侵权货物主要是一些伪劣的侵权小家电和侵犯外观设计专利权的货物,案值200余万元。

  深圳海关表示,今后该关将一如既往地按照有效保护和便利贸易相结合的原则,严格执法、持续保持打击侵权假冒产品的高压态势,斩断假冒货物的跨国流通渠道,维护正常贸易秩序和权利人合法利益。

  图:

  大量假冒LV、RADO等品牌的名表也在销毁之列。何俊 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