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橄榄”部队后续部24日将启程赴科威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05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23日讯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24日,“橄榄”部队后续部队700余人将启程赶赴科威特。

  韩国政府一位相关人士透露说,“橄榄”部队后续部队-第11民事旅的700余名官兵将于11月24日在汉城机场称作包机,启程赶赴科威特。目前,韩国已经向伊拉克北部库尔德自治区首府埃尔比勒地区派遣了2,900余人的部队,本批700人的后续部队到达后,韩国事实上已经完成了3,600名的派兵目标。

  8月初“橄榄”部队先头部队出国时以及前“徐熙·济马”部队的480名轮换官兵10月下旬出国时,韩国政府都未允许媒体采访欢送仪式,引发了反对派兵的市民团体的抗议。本次“橄榄”部队后续部队出国时,韩国政府也将禁止媒体采访,这将再次引发有关人士的不满。

  “橄榄”部队后续部队此前一直在京畿道城南学生中央军事学校进行沙漠地区适应训练以及当地任务遂行训练,到达科威特之后,他们将搭乘韩空军第58航空运输团的C-130运输机移师埃尔比勒。第58航空运输团2004年10月被派驻科威特北部美萨勒姆空军基地,负责“橄榄”部队的人员和物资的运输保障任务。

  据悉,韩国陆军今天将在学生中央军事学校举行欢送仪式,陆军参谋总长南在俊等将出席。

  韩国国防部本月末将向国会提交派兵延长动议案,“橄榄”部队原定派兵期限到2004年年底结束。另据悉,“橄榄”部队后续部队的住宿用的集装箱式宿舍已经搭建完成。(大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