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减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08 华商晨报

  誅狂奔:每天起床后绕全城狂奔3.8圈,询问3800人,探询人们全球化的爱国主义意识形态的深层次变化,并天天坚持写下调查报告,直到每个晨练的人见我就躲。

  誅吃包子:径直跑到食堂,买一笼天津狗不理包子中的一只,用小刀切成10小块,只吃其十分之一。

  誅爬楼梯:乘电梯上17楼,从楼梯跑下,反复16次,感受上楼容易、下楼也容易的快感,同时顺便测试自己的手机是否真的像广告宣传的那样沟通无极限。

  誅码字:开启电脑,进入BBS,码一个字,身体原地起跳一次,创立科氏字数人工智能统计系统,标点符号不计算在内,争取向全世界肥胖网虫推广,不要忘记申请专利。

  誅鞠躬:见到上司,不管男女,一律改口头问好为鞠躬。头尽量压低,以见证自己弯得越低,升得越高的全过程。

  誅喝汤:下班到食堂买饭不吃,盛碗免费汤,注视别人的炒菜15分钟后打包离开。

  誅相思:在QQ火速坠入网恋,享受相思这一独特减肥法。不求相会,但求憔悴。

  誅加班:每天下班背上所有文件,登记,快跑,躲进小楼成一统,能熬通宵尽量熬通宵,万一瞌睡来了,半夜去敲平时总嘲笑我是胖子的人的家门,然后以最快的速度爬楼冲进宿舍,在解困解恨的同时还可以减肥,锻炼腿部肌肉。

  誅自虐:一年四季吃东西不清洗,喝生水,每天跑肚拉稀,巩固减肥成果。誅注解:没达到效果,重复以上各条。晓萍/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