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千元“耐克”鞋进价仅13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16 海峡网-厦门日报

  海口鞋市暴利惊人

  据新华社海口11月22日电海口工商部门连日来在对鞋类市场进行专项检查时发现,一大批假冒阿迪达斯、耐克、老人头等名牌运动鞋、皮鞋的进货价仅十几元,而市场价却高达数百元。

  一个商家老板主动交代,他们出售的冒牌阿迪达斯运动鞋进货价仅为12元,冒牌的耐克运动鞋进货价为13元,而这些运动鞋的销售价一般标注几百元以上,甚至近千元,最低的也在100元以上。

  据海口“12315”热线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消费者有关鞋子质量的投诉一直居高不下,不仅反映在假冒名牌现象突出上,还表现在伪劣产品、“三无”产品等方面。

  业主在接受调查时自己讲,这些皮鞋进价每双十多元,至于质量是否合格他们根本不问,只是图便宜才进的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