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慈善赛上别苗头 球技演技 小威统统输给库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19 新华网
  肯塔基州的列克星敦昨天因为威廉姆斯家的一场慈善活动沸腾了,在由威廉姆斯姐妹的母亲奥拉塞尼·普莱斯的策划下,俄罗斯美娇娃库娃和威廉姆斯姐妹为肯塔基的人们献上了一场表演赛。一向对美女不屑一顾的小威竟在活动中和库娃比起了撒娇功夫,最后当然还是看上去比较柔弱的库娃赢得了更多的人气。
慈善赛上别苗头球技演技

  自从去年在比赛中受伤后,库娃已经18月没有参加职业赛事了,这位俄罗斯美少女现在似乎已经过惯了这种没有训练和比赛的日子,一走上球场俨然一副娇羞模样,而浅蓝色的网球裙加上若隐若现的小蛮腰更是吸引了无数眼球。和大威的单打比赛第一盘开始,库娃就连输了四局。比赛中,“孱弱”的库娃还制造了一起小高潮,她将球拍递给了一位幸运的男球迷,邀请他代替自己参加这场“艰苦”的比赛,引起了男球迷的阵阵尖叫,可惜的是,这名男子没能接住大威时速高达127英里的发球,库娃最后还是亲自上阵,却已赚尽了掌声。

  据称,库娃与大威的这场比赛原本是由小威和库娃打的,但小威在赛前却声称在WTA总决赛中受伤的腹肌还没好转,才将库娃的对手换成了大威。

  但也许是第一场被库娃抢了风头,让小威感到有些不舒服,第二场双打比赛她便上场了,还和库娃搭档以6比3打败了大威和麦卡锡的组合。

  赛后,库娃和小威、大威在现场同时接受了访问。为了讨好肯塔基的球迷,小威借着前天刚去过肯塔基大学看篮球比赛大做起了文章:“我想,我真是爱上了肯塔基大学篮球队,我还穿了他们的球衣,真漂亮。”

  但库娃一开头就把小威比了下去:“我很抱歉,我不能再打出更好的水平了,因为我最近都没有打过那么多网球。自从我受伤之后,这是我六、七个月来打的第一场单打比赛,但我很高兴来到这里为你们表演。”库娃的一番话着实让在场的4500多名球迷唏嘘不已。

  而身为姐姐的大威并没有帮小威的忙,只顾着为母亲的慈善事业做宣传:“我很享受表演赛轻松的氛围,这种比赛能打得很放松,所有的球都会去你想它去的地方。我们整个家庭,都试图竭尽所能地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们。妈妈为我们做了很多,我们只想回报她,能帮助到她和所有的这些孩子们,真是不错。”

  此次表演赛的门票和赞助收入将归入威廉姆斯姐妹的妈妈普莱斯的个人慈善基金“OWL基金”以及赛事推广合作伙伴“塔比·史密斯基金”名下,用以为当地公益做出贡献。(周捷)(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