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女网团体锦标赛开战 北京首战胜云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20 新华网

  2004年全国女子网球团体锦标赛,于昨日在天津网球中心拉开战幕。由于今年恰逢我国女网运动频频开创历史性突破的一年,故此次汇集国内15支强队的年终赛事,无疑可视为“中国女网元年”的收官之战。

  尽管李婷、孙甜甜、郑洁等国家队名将因种种原因并未参赛,但本次锦标赛还是集合了当今中国女子网坛的几乎所有精英。“作为一项国内比赛而言,本次赛事的级别可谓相当之高。况且作为全运会前的最后一次女子团体比赛,各支地方队显然不会错过这次宝贵的摸底机会。”赛事裁判长王琍对记者表示道。值得一提的是,即将上任的新一届国家女队主教练蒋宏伟,也将以江苏队领队的身份出现在本次比赛的赛场之上。

  算上赛前刚刚加入的山西队,总计有15支省、市队报名参加此次赛事。所有队伍分为4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每组前两名晋级第2阶段的8强淘汰制比赛,最终决赛将于本月27日进行。比赛形式采取两场单打加一场双打制,每支参赛球队由4名队员组成。

  代表北京出战的天鸿俱乐部队,与湖南、云南和四川队同分在了B组。在昨日的首战比赛中,以刘婉婷、宋珊珊、李珊珊及赵依静4位小将出战的北京队,2比1击败云南队取得开门红。(完)(朱明)(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