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学生在日被绞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24 海峡网-厦门日报

  是否是人为事故正在调查中

  本报讯据日本媒体报道,11月10日下午1时40分左右,在位于千叶县的一废弃物处理公司的东京湾处理中心,中国实习生吴青云(27岁)和刘宇(26岁)正在污泥搅拌机内做清扫工作,巨大的搅拌机突然旋转起来,两名中国实习生粉身碎骨,当场死亡。

  据了解,这种搅拌机是一种将污泥加工成水泥原料等的处理机械,为了将污泥细细搅碎,搅拌机里面装有铁爪,顶端宽度4.5米,深1米。事故发生当时,除了吴青云和刘宇外,还有一个日本人和一个中国人一起作业。当吴青云和刘宇进入搅拌机,除去铁爪上的污泥并装上传送带,在场的日本从业员按下传送带的按钮时,静止的搅拌机突然旋转起来,吴、刘两个人在巨大的铁爪搅拌下当场死亡。

  据当地警察介绍,遗体被完全搅碎,大部分已经取出,最后一位女警察只能把一双白靴子、一件白背心和其他一部分遗物带走。

  当地警方表示:事故正在调查中,究竟是人为事故还是机械事故,现在还不太清楚,有待调查结果。据了解,吴青云和刘宇都来自江西省南昌市。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