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货款被欠两年多 警方相帮得追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25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沈孙晖周华敏郑曙光)两年前签订了一份合同,产品发出后,40多万元货款却迟迟没有收到。近日,象山警方为宁波康达电子有限公司追回了全部货款。

  两年前,宁波某外贸公司的代理员徐某与宁波康达电子有限公司签订了一份价值73万余元的电子产品合同。产品全部销售后,徐某只付给康达公司29万元货款,余下的40多万元一直未支付。康达公司多次向徐某追讨均未果。

  今年3月25日,康达公司负责人向象山警方报案。警方立案侦查后,立即对涉嫌合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徐某进行追捕。10月26日,徐某在宁波江北落网。经查,徐某前些年做生意亏损了不少钱,在得到康达公司40多万元的货款后,他将部分用于还债,其余货款均用于其他用途了。

  为尽可能追回货款,象山警方对徐某的经济状况进行了全面清查,并积极做他的思想工作,让他通过家人设法筹钱,退还货款。(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